close

我好氣!我好氣!我好氣!!!

今天早上還在睡覺

昏昏沉沉的聽到我家老娘的聲音

被吵醒

結果竟然是在說我壞話!!!!

從我開始工作到現在

每次都在念

叫我忍叫我忍

老娘我都忍了一個月了

從第一個禮拜就做不下去了

我還聽你的,忍到了一個月了

現在辭了

你不爽個什麼勁啊!!!!

工作的人是我又不是你

你當然可以在旁邊說風涼話啊!!!!

 

說一次就算了

說兩次我忍

結果你越來越過份

越念越起勁了你!

 

後來氣死了,起床換衣服,打算出門去玩

不想聽我家老娘囉嗦

結果換好之後

怎麼場景換了???

原來我在做夢!!!!!

靠盃咧= ="

這也可以做?!

醒了之後

當然繼續我沒做完的事啊

換了衣服

打給蘋果

還沒起床= =

打給小小

在資訊展

好吧!

我去找你!!

就出門了

出門前還被問:要去那?是不用讀書哦?不是要考試??

ME:出去 啦!不然是要在家聽你碎碎念哦?

結果他當然不爽囉

我管他的

出門再說

結果回到家,看到我妹留紙條說:都是你啦!惹完母老虎後自己落跑,害我還要在家聽他囉嗦

結果我妹為了不要聽到我娘的聲音,把耳機開到最大,還留紙條提醒我要聽時要關小聲一點XD

 

吼吼吼吼吼

我今天超爽的啦!!!!!

平常都不念我弟,只會念我!!!

我就來叛逆一下

看你能拿我怎樣!!!!

只能說

今天真是爽啊

哈哈哈哈哈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