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

上次跨年是啥時了???

四年前?

五年前??

忘了

只記得是跟蒲燒的那群到桃園

結果在幾年之後

換成在市政府了

 

這天好累= ="

連趕三攤

我又不是藝人

為什麼還要趕場啊啊啊啊啊~~~~

 

早上跟唯唯、蘋果約

因為腳整個快廢了

他們也不知要去那逛

所以就去窩在書房看書兼聊天兼看小說

渡過了一早上

晚上

跟蘋果朋友約

根本是除了我跟蘋果之外

其他人全遲到啊= =

好不容易到了七點多

總算全到了= =

就一路往市政府前進

找了一個滿空的位子

就全坐了下來

等待晚上的活動

剛好位子是在中間的後方

右邊看過去就是101

滿好的視野xD..

其實

出現的順序我根本就忘了

((你沒一次記得的!

就只是一群人坐在地上聽音樂這樣罷了XD

人超多

不知怎樣

一堆人都邊我們附近經過

有人要出去

有人要進來

靠!

要進來不會早點來排隊哦

要出去不會不要再進來了哦

擠來擠去的

結果那時

我附近的人被擠倒了

整個往我身上壓上去

結果老娘的頭就這樣被K了一大下

差點飆淚

幹!

超痛!!

後來有一個男的

竟然大喊:不要擋路

是誰在擋路啊

這邊一大群人

誰叫你擠進來的

還敢罵人

結果這時旁邊有群在保護小孩的爸爸媽媽

那個媽媽就嗆那男的:這邊不是路!!你是在兇什麼?

結果那男的就安靜了

媽媽!你很屌!讚啦!!

後來蘋果朋友也一起加進去罵XD

反正他們也該罵

白目

硬是要擠

 

後來就等等等

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

總算等到五月天了

好漫長的一段路XD

這時我就記得他們唱什麼了((被巴

第一首:DNA

變形金剛又出現了~~~~~

帥啦XD

第二首:OAOA

這時聽到有人說:你是唯一耶~~~

後來唱唱唱

才說:是OAOA啦~~~

第三首:突然好想你

結果信信在前面有說了一段話

什麼"有時會想到XXX,會想念一些人"

我忘了啦XD

"然後帶來這首....."

我說:突然想到你

被蘋果吐XDD

這首叫"突然好想你"啦

你是誰的歌迷啊??

厚!說得太順口了嘛XD

結果在唱的過程中

一直在找照片

是怎樣啦XD

也找不到啊

營幕那麼小= ="

第四首:最重要的小事

第五首:倔強

第六首:志明與春嬌(跟侯佩岑合唱)

這邊有摟腰!侯佩岑唱完還問"可以抱他嗎"

結果就這樣抱上去了

就聽到旁邊說:他們在取暖啦XD

中間有主持人上來訪問

就有問到獸獸的腳

結果獸獸說:我之前跟他們說我受傷的原因,被笑了很久

結果主持人又再問一次

獸獸:我是踢到床腳

結果台下又笑成一團了XD

我也笑了很久啊((被巴

之後

我記得還有唱

天使

人生海海(附中吉他社)

厚!

好久沒聽現場了

超爽的!!

 

本來跟蘋果約說,聽完五月天就走人了

結果柔柔要看張惠妹

我就跟蘋果留下來陪他

讓其他人去上廁所

他們忍很久了XD

結果就一路聽到快一點半吧= =

後來打電話問月月他們在那

厚!

我跟他們有代溝

完全聽不懂我在說啥

我也聽不懂他們在說啥((倒....

 

後來在等月月他們的同時

就跟著大家一起放煙火

其實是仙女棒啦XD

靠!

彩色的超臭的!!!

整個快嗆死了!

就邊放邊照相

還要喬光線XD

結果發現

背景全都是流動廁所XDDD

 

結束之後

就跟著蘋果去找月月他們了

一路走走走

走走走啊走

走到那裡去了((被巴

結果繞了市政府一圈

靠!

超遠的

我的腳啦= ="

後來的後來的後來的後來

終於找到一家店了

永和豆漿((倒...

總算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了= ="

後來就慢慢慢慢慢慢吃

吃完之後

就去坐車了

結果發現時間還很早

就從敦化坐到南港

再從南港坐到火車站XD

月月他們離開之後

我就繼續坐到新埔

發現我整個睡著= =

還好沒錯過我要下的站

好險好險

結果下車

發現有情侶整個是睡在捷運站

辛苦了= ="

 

 

最後是很重要的

結論!!!

我以後要用夜排的!!!!!

飯店也要前半年就預定好!!!!

我不想再找不到店家可以休息!!!

不想再沒地方可以睡覺!!!!!

結果發現

我走了一個晚上的路

玩了一夜的跨年之後

我感冒了((被巴....

 

以上

丁小MIN在2011年的第一天的跨年心得XDDD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